禱告事項2019年6月9日

禱告事項2019年6月9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2019年教會主題是:「得人漁夫」。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
  2. 為教會邁進第39年感恩,求主繼續使用教會作這個社區的明燈,成為多人的祝福。
  3. 為教會眾領袖及他們的家人禱告,求主激勵他們盡心事奉,並賜福他們的家庭默默地支持和鼓勵。
  4. 馮耀宗傳道(Pastor Kelvin)將於7月31日離任,為他未來的事奉方向禱告,求神帶領及預備。並為新上任的兒童事工幹事馬金驊姊妹(Connie) 禱告,求主讓她儘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5. 請繼續為「I Can Only Imagine」電影欣賞禱告,各團契將會跟進,求主藉這電影激勵弟兄姊妹對生命的意義和價值作出反思。

 

神國代禱 

  1. 呂偉青牧師:請為呂牧師返回巴拿馬宣教工場禱告,今年7至8月將會先返回巴拿馬作準備的工作。為符合差會的要求,呂牧師將於今年9月至明年6月回到多倫多在神學院進修以及作宣教事工的裝備。請為這段時間正在申請差會的程序代禱,求神帶領,並請為師母和女兒在環境上轉變的適應禱告。
  2. 為教會將在夏季舉行的福音外展事工禱告
    a. Remix (6月26-30日)
    b. 暑期日營 Koinonia Camp (7月8日 – 8月16日)
    c. 證道嘉年華 LBC Carnival (7月20日)
    d. 國語學生生活營 (8月19-22日)
  3. 請為現正籌備下半年的海外短宣機會禱告,其中包括巴拿馬大衛城 9月份的跟進栽培及2020年1月份的兒童 / 青年聖經營。
  4. 請為德國的林奕勝傳道夫婦禱告,他們將於 6-8 月回加述職,求神使用祂的僕人,在不同聚會中分享德國宣教事工需要,並高舉神的名。述職期間,感恩有從加拿大到達德國的退休宣教士吳端揚牧師、孫賢芝師母來德協助德國的事工。求神賜給他們身心靈健康、出入安全和屬靈智慧。

粵語堂

  1. 請為馮耀宗傳道離職後所需的安排代禱。
  2. 為弟兄姊妹使用「講道札記」禱告,新一期札記經已派發,盼望弟兄姊妹把領受心得記下,多作日後提醒或反思。
  3. 為各團契將於9月舉行福音佈道聚會的籌備工作禱告。
  4. 為各團契跟進「 I can only Imagine」禱告,求主藉這電影激勵弟兄姊妹對生命的意義和價值作出反思。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李健業 (Thomas)、楊江月華姊妹(Susan) 、李聖康(Richard)的母親、黃劉珠清、陳黃淑香、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方仁操、方錫俊 (Samuel) 、陳佩芳、Connie Huang、王崔婉儀。


國語堂

  1. 求主繼續使用周二晚堂,吸引眾弟兄姊妹來到聚會當中敬拜神;也感動周日需要上班的同胞願意來到我們當中認識神。
  2. 求主祝福孟嘗閣的百福團契,記念弟兄姊妹的忠心擺上,也感動更多的長者願意來到團契中認識耶穌。
  3. 為來到輕鬆小站的學生們禱告;求神帶領學生們在暑期能積極參加,哪怕至少一次福音營會,在屬靈生命上成長。求神帶領暑假期間學生事工的安排。
  4. 求神繼續保守,讓Emanuel的腿痛完全被醫治;求主繼續施恩憐憫,醫治盧爾健先生,也保守盧太太的身體健康;求神為 Karen (稼稼) 的父親預備一間合意的護老院讓他可以長住。
  5. 為李少華姊妹的丈夫關先生禱告:已經開始化療,求神保守醫治,讓藥物的副作用盡量減少;更求聖靈感動他的心,接受救恩,成為天父的孩子。

英語堂

  1. 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7:30在B03室的祈禱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2. 請為今天開始的「夏日與你同行Summer Life Together」祈禱,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們一起經歷何謂「我們彼此」的教會,使我們可專注一個世界性和社區性的門徒栽培。
  3. 為正在過渡到英語堂和青少年事工的Gr.6學生禱告。在這階段,當他們面對信仰上的爭扎, 求神讓他們繼續成長,並認識到幫助他人作主門徒旳重要。
  4.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禱告: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和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他們在6月14日 (週五) 晚一起為電影「I Can Only Imagine」作觀賞後討論的聚會。
    b.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6月22日(週六) 晚與Gr. 6 同學有啟動加入小組之夜。
  5. 靈恩姊妹(Grace Chan) 禱告,現時她正接受癌病治療,求神賜主診醫生智慧,讓她得到最適切的醫治。
  6. 請繼續為身體軟弱及仍在經歷艱難的弟兄姊妹祈禱。

兒童事工

  1. 為為參與兒童事工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 願他們從神得著力量和智慧,忠心地服事教會各家庭。
  2. 為Wonderlight Bundles和Sonlight Bundles禱告;也為他們的導師禱告,求主在導師們忠心的侍奉上祝福他們。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