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19年10月6日

禱告事項 2019年10月6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2019年教會主題是:「得人漁夫」。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
  2.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教牧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 。
  3. 請為教會現聘請英語牧者、青年事工牧者、職青及年青家庭事工牧者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 。
  4. 為上週的「會友諮詢會」會友的參與及良好反應感恩,求主帶領我們一同繼續向前邁進 。
  5. 為我們邀請新朋友參加10月31日舉行的「秋季節日Fall Fest」禱告,願我們從神得著能力與社群分享有關神的信息 。

神國代禱 

  1. 感謝神,巴拿馬大衛城短宣隊已平安歸來,請繼續為當地的福音工作禱告。
  2. 請為呂偉青牧師在多倫多的神學進修學習禱告。也記念師母及女兒在加拿大的生活;和他們在不同教會的聯絡工作禱告 。
  3. 為聯堂差傳在千里達未來的「PEACE」 計劃禱告,願神賜福,使這計劃能順利推動。
  4. 為10月25 (英語堂) 與 26日(粵語及國語堂) 的聯堂差傳培靈會,及講員禱告 。
  5. 為香港和那些受到一切所發生的事件影響的人禱告。我們祈求神掌管權能的手動工,引導香港 。

粵語堂

  1. 為10月19日差傳之夜禱告,將會分配各宣教士與各團契,及介紹他們的工場需要 。
  2. 請為教牧進行粵語堂分齡牧養及教牧的安排禱告 。
  3.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 馬楠財、 陳應聰 (Tony)、 梁美紅 (Dinnie)、李健業 (Thomas)、楊江月華 (Susan) 、李聖康(Richard)的母親、黃劉珠清、陳黃淑香、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方仁操、方錫俊 (Samuel) 、陳佩芳、Connie Huang、王崔婉儀、梁仰方、余錫林、馬錦輝 (Steve)。

國語堂

  1. 求神復興教會!使弟兄姊妹有屬靈的追求,積極參加“屬靈操練”的學習,定意讓神居首位;也求主感動適合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小組長培訓」學習帶領工作。為明年組建小組禱告,讓更多人投入教會,有肢體生活 。
  2. 求主使用週二晚堂崇拜,孟賞百福團契及輕鬆小站的各項事工,透過這些事工把人完完全全帶到基督面前。
  3. 為趙牧師10月中美及中國宣教行程禱告 。
  4. 請為將要受洗的新葡禱告,他們是高坪仙、吳瑞珍、周敏玲、楊瑞庭、游明錦、林賢、徐海明、徐歐逸、劉眾、鄭瀳嬌,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在真道上扎根,屬靈生命健康地成長。
  5. 傅景文弟兄正在等待肝移植,求主保守在此時段他的病情穩定;也有合式的肝源供應。讓他在這段時間學習更多的仰望依靠神 。
  6. 求神繼續保守,施恩憐憫,醫治盧爾健先生,也保守盧太太的身體健康;韓福雲姊妹的膝關節疾病,求主醫治,使疼痛完全消失;劉秀金姊姊的眩暈症,求主醫治,讓她盡早恢復 。

英語堂

  1. 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7:30在B03室的祈禱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禱告: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 慶祝感恩節 (10月11日週五晚) 。
    b. 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 慶祝感恩節 (10月11日週五晚) 。
    c.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 慶祝感恩節 (10月12日週六晚) 。
  3. 為陳靈恩姊妹(Grace Chan) 禱告,現時她正接受癌病治療,求神賜主診醫生智慧,讓她得到最適切的醫治。
  4. 繼續為身體及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
  5. 為在10月4-6日舉行的Pathfinder退修會祈禱,這退修會與兒童部合作,對象為未認識耶穌的學生。願這退修會讓他們 “來認識” 耶穌 。

兒童事工

  1. 為為參與兒童事工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 願他們從神得著力量和智慧,忠心地服事教會各家庭。
  2. 為主日學老師退修會禱告,祈求老師和家人能夠一起參與,共同渡過一個既學習,又歡樂和舒暢的一天 。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