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奉獻

按著聖經教導,奉獻既是基督徒的責任,也是基督徒對回應主愛和參與神國事工的行動。未信者請勿介意,不需勉強。 奉獻的正確心態應是心受感動、靈被驅策的、隨心所願、不要為難,不要勉強。 「凡心受感動,靈被驅策的,都帶耶和華的禮物來…」出35:21 「各人要隨心所願,不要為難,不要勉強,因為上帝愛樂捐的人。」林後9:7

“Remember this: Whoever sows sparingly will also reap sparingly, and whoever sows generously will also reap generously.  Each of you should give what you have decided in your heart to give, not reluctantly or under compulsion, for God loves a cheerful giver.”

2 Corinthians 9:6-7

電子轉帳(e-Transfer)

在電子轉帳的訊息欄中,請以一行排列方式輸入

姓名 – 奉獻編號 – 獻金選擇

例如
Damien Chan – C777 – 20 General Fund – 20 Mission*
*姓名和奉獻編號不是真實的,和金額一樣僅用於說明。
訊息欄中可能不允許使用特別符號,例如$,/,<>等以及轉換新一行。請按照銀行的指示進行。

姓名(必填)你奉獻帳戶所使用的名稱。

奉獻編號(必填)是教會提供的。

如果你是第一次給奉獻教會,或你不知道/忘記了奉獻編號,請在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前,先與辦公室聯絡。查詢電話 905-305-6467,並留下口訊;或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奉獻款項(必填)必須清楚寫出如何分配於各獻金 [常費/差傳/建堂/其他],否則我們會將全數撥作「常費」。

訊息(必填)如果沒有提供姓名和奉獻編號,我們將沒有足夠資料將你的奉獻輸入到你的奉獻帳戶中,因此亦無法在你的報稅收據中包括該金額。如果您忽略訊息一欄,則你的奉獻將被撥作零碎奉獻處理。
由於大多數銀行建議不要在訊息欄中輸入個人資料,因此提供你的奉獻編號,將有助於我們處理你的奉獻。
請不要輸入你的地址和電話號碼,但務必確保所輸入的奉獻編號是正確的。

確定所有訊息正確輸入後,包括電子轉賬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按 Send Money。 

郵寄支票

將表格及支票郵寄至
133 Old Kennedy Road, Markham, Ontario L3R 0L5

親身遞交

弟兄姊妹可以逢週一及週二,在辦公時間內 (早上10:00至下午4:00),親臨教會遞交奉獻。 但必須遵守教會的檢疫程序,如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

使用Tithe.ly

點擊下面的鏈接,您將離開證道浸信會(美麗徑堂)網站,並被連接到第三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