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學事工

主日學事工

學在主日裏
活在主話中

成青主日學事工

成青主日學是隸屬證道五個核心價值之一的「靈命培育」(Nurturing),負責策劃及推動教會之青年、成人及長者主日學事工;範圍包括﹕

  1. 編排每季的粵語主日學科目。
  2. 挑選合適又有負擔教導事奉的肢體,安排師資訓練、啓導導師 (Mentor)、及實習機會。
  3. 設立主日學教材及資源中心:儲存1981年以來的教材資料;並提供老師專用的基教參考課本。
  4. 透過電腦資料庫,儲存1981年以來學生的個人、勤到、各科成績及結業記錄。
  5. 舉辦老師午/晚餐例會,增進彼此認識和溝通;亦為分享個人教學心得和事工的場所。
  6. 籌備老師研討會,邀請資深牧者及講師帶領。目的給予現任、實習、和儲備師資有不斷進修和培訓的機會。
  7. 鼓勵肢體參與會外機構舉辦的聖經、神學、信徒生活等課程。選讀科目如獲及格,又乎合證道主日學課程文憑要求者,可獲豁免作用
  8. 計劃增設「教會領袖課程」(Leadership Certificate),為教會發掘和裝備作帶領的核心同工
靈命培育 (Nurturing) 成員
顧問: 吳瓊頌牧師
理事: 馮志遠理事
主日學: 錢廣強理事
其他同工: 林文強執事, 謝志文弟兄, 梁淑怡姊妹, 鍾燕芬姊妹, 姚麗玲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