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道自建」靈修計劃

「爾道自建」靈修計劃

為提高弟兄姊妹的靈修質素,教會粵語堂推蔫香港建道神學院出版的「爾道自建」釋經靈修資料,盼會眾能以此加強/建立每日的靈修生活,勤讀經、多查考。

「爾道自建」是由一班委身的聖經學者參與撰寫作的靈修文章,透過聖經原文、歷史背景、地理或考古等不同角度,闡釋一些常被人誤解或難解的經文;同時也能對整卷經卷有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讓信徒讀者靈修時能先理解經文原意,並透過思考問題,自省與神的關係。最難得的是在靈修的同時也能對整卷經卷有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

每日靈修資料除可直接到教會網站「爾道自建」靈修計劃主頁 閱讀,亦可在每主日於大堂接待處索取該週靈修印刷本(另有大字本專供長者取用)。同時「爾道自建」釋經靈修應用程式可自行免費下載;支援iOS平台,及Android OS 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鼓勵你使用「爾道自建」作為每天的靈修資料,更歡迎你把這靈修計劃介紹給其他弟兄姊妹,好讓弟兄姊妹能彼此鼓勵,於團契、小組內互相分享,使更多人在神的話語中得建立。


「爾道自建」靈修文章

(點擊此連結後,你將會進到基督教加拿大華人宣道會聯會網頁)


「爾道自建」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rdaozijian/


建道神學院”爾道自建”靈修App

下載 iOS 版本 :

下載 Android 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