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1年08月29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傳道書 31:1-8;32:45-47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詳情請向粵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1. 成為祝福:

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

感謝主!感謝弟兄姊妹的參與及支持,是次「社區賣物會」活動合共收到 $1,652.45。

我們將於9月17及18日 (週六)在教會停車場舉行「免費戶外電影夜」。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查閱今天的程序表附頁。

2. 茁壯同行:將於今年秋季製作證道紀念相薄/年刊,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查閱今天的程序表附頁

敬拜生活

1.《聖餐紀念》將於9月5日(下主日)舉行,請弟兄姊妹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並為領受聖餐的心作好準備。

2. 因應教會將於 9月重開,網上Zoom 聚會將會停止,「網上崇拜後相交分享」最後網上聚會日期為 9月5日。

3.《網上崇拜後相交分享》崇拜後,肢體可與教牧回應崇拜訊息,互相分享,並且歡迎新朋友參加。參與請點擊

4.《讀經計劃》2021年9月份「爾道自建 」靈修資料經已上載到教會網頁。

靈命培育 

《新一季主日學 》將於9月12日至11月28日舉行,早上9:30 網上Zoom授課,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查閱今天的程序表附頁。下載報名表格「點擊

社區關懷

1.《社區同樂活動》
將於7月至10月舉行不同形式的活動,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下厨樂 ~ 愛主又愛煮》

九月份網上zoom 聚會:

9月2日(週四) 晚上8:00 至 9:30

9月4日(週六) 下午3:00 至 4:30

主題:秋冬湯水篇

“下㕑樂” 網上聚會目的是提供一個公共平台,讓對烹調和美食有興趣的人仕,彼此分享交流。

歡迎主內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參加!

https://zoom.us/j/2123737341

Meeting ID: 212 373 7341

Passcode: 1234

肢體生活

《週二晚靈裏同行》

八月主題:恰到好處

8月31日 – 隨和而不盲從

詳情請按「點擊

因應教會將於 9月重開,網上Zoom 聚會將會停止,「週二晚靈裏同行」最後網上聚會日期為 8月31日。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本週題目:祈禱….咩 嚟 㗎!

負責人:Joseph Tang

下週題目:生命見證

負責人:楊焱執事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兒童部

兒童部現正更新 (幼兒至6年級) 學生資料,請家長到網站下載表格更新貴子女的資料,截止日期為9月12日。

https://logosbaptist.ca/announcements/announcements/ 

圖書文字部

《圖書館消息》
教會大堂翻新工程即將展開,圖書館搬遷在即,現正進行盤點及整理。弟兄姊妹若曾經在圖書館借出各樣書籍、影音光碟、影帶等,務必在8月內儘快歸還圖書館。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辦公時間內(10am 至 4:00pm) 把物品交回教會交辦公室代收,查詢請致電 905-305-6467。

差傳部

《宣教士差遣禮》
上主日舉行的呂偉青牧師 (巴拿馬) 及黎詠婷姊妹(Wendy)與關海山弟兄 (Keith) (Tijuana,墨西哥) 的宣教士差遣禮整個過程經已上載到 YouTube,弟兄姊妹可以點擊以下連接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Lemnipk68RqLemnipk68 

英語堂及青少年崇拜安排

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暑期崇拜將於95日結束,於912日起有以下安排:

a. 英語堂及青少年崇拜於早上11:00在副堂舉行。

b. 912日英語堂及青少年崇拜後將會舉行「Pizza Party」一起慶祝。

c. 913日起英語堂及青少年祈禱會及主日學安排如下:

祈禱會:逢第一及第三的週三晚上8:00

主日學:

  • 逢第二及第四的週三晚上8:00
  • 每主日早上 9:00 – 10:00

財務部消息

《2021年7月份奉獻報告》

其他消息

1.《教會重新開放》

教會將於 9月12日進入第二階段重開(實體崇拜),有關教會重新開放計劃、房間預約細則、實體崇拜登記及其他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小組若需要預約房間,請與教會辦公室聯絡 905-305-6467 或 office@logosbaptist.org。

2.《教會辦公時間》 

辦公室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 (星期六休息)。教會仍然不會對外開放,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與教牧或同工聯絡,請致電 905-305-6467 按「0」留下口信或電郵致 office@logosbaptist.org

3.《華福幸福小組網上全球研習會》

由加拿大華福舉辦的「呼召就是聖旨到」研習會,將於10月2, 9, 16, 23分四個星期六在網上學習這個全新的課程合共24小時原定費用每位$60,現在教會提供補助每位只需繳付$20

敬請各組長/團友踴躍參與,承擔主所託付給我們的大使命!課程完結後我們將會一起討論如何實踐及可行的方案。

請向吳瓊頌牧師查詢及報名,截止日期 9月19日。研習班內容請參閱下列網絡:
https://cccowe.ca/hggoc2021/

4.《教牧及同工消息》

a. 潘榆玲傳道今天早上在多城播道會主日崇拜證道。

b. 馬金鏵姊妹 (Connie) 將於8月31日至9月7日休假,於9月8日(週三)恢復上班。

5.《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