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1年07月11日

禱告事項 2021年07月11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願我們踏上征途,繼續以嶄新的精神和團結向前邁進,讓我們為耶穌基督作美好見證,成為一個門徒導向教會。願我們銘記神的祝福,並時刻警覺於神的帶領。
  2. 為教會大堂裝修工程和影音設備升級項目未來的各項籌備工作禱告,願我們為神的榮耀同心努力,使教會煥然一新作好準備;並繼續為執事會架構/職能檢討委員會禱告。
  3. 為將於7月25日受浸的5位新葡禱告:黃德潔、陳妙嫦、李惠建、楊淑玩、朱慧嫻。求神堅固她們的信心,使她們的屬靈生命健康成長,靠主過得勝的生活。
  4. 請為7月18日的共同事工委員會會議禱告。
  5. 為每個家庭和學生在今個夏天有一個愉快又充實的暑假禱告。

神國代禱 

  1. 為我們將會舉行的各式各樣社區活動禱告,為證道在今年40週年實踐「成為祝福」的願景禱告,願神繼續驅動我們前進,支持本地福音機構,一同攜手拓展神的事工與國度。
  2. 請禱告記念我們的宣教士呂偉青牧師和他的家人(巴拿馬)、黎詠婷姊妹(Wendy)與關海山弟兄(Keith) (Tijuana, 墨西哥),他們正整裝待發,準備重返宣教工場事奉。
  3. 為7月開始的暑期外展活動、Koinonia Summer Camp 的兒童營、青年領袖營、及長者夏日繽紛營禱告,盼望這些活動能夠成為證道祝福我們社區的持續方式。
  4. 安省仍處於疫情期間,求主賜給我們一顆平安的心,繼續傳揚福音與及表達我們的愛心和關懷。
    a. 為安省即將進入「重新開放」禱告,我們祈求神繼續帶領政府為市民謀求最安全的政策及措施。
    b. 請禱告記念那些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所有前線工作人員和各行業人仕及商戶。繼續為等待接種疫苗的人祈禱,願每人都能有機會獲得接種
  5. 請禱告記念這個動盪不安及充滿挑戰的世界,祈求在世人當中出現希望的曙光。請禱告記念上週五一名隸屬多倫多52分局的資深警員在查案期間不幸殉職,另一名女警亦受傷,求神保守這些悲傷的家庭。繼續為原住民兒童的遺體被發現禱告。為美國邁亞密樓宇倒塌造成重大傷亡禱告,求主憐憫。請禱告記念我們可以與別人分享希望,更為現有的改變,與及為未來禱告,讓教會可以伸出援手。

粵語堂 

  1. 為粵語堂教牧同工及理事們就2021年所訂下來的方向及計劃禱告。
  2. 為2022年粵語堂新理事禱告,盼望有更多新成員加入理事會事奉。
  3. 為聘請粵語堂主領牧師禱告,求神預備合適人選。
  4. 為粵語堂的按齡牧養禱告,盼望達到培育更多門徒的目標。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劉蘇少杭、李偉明師母、黃劉珠清、李黃笑群、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麥小慈 (麥偉峰Alex 的姐姐)、李丘舜堅 (李聖康 Richard的母親)、顏楊堯雲、鄧保明 (Cassidy)、秦惠雯 (Cecilia)、黃秀賢 (Jenny)、金李秀華。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在這特殊時期把危機變成安靜禱告與神親近的機會,求神保守自己能活出神喜悅的樣式榮耀祂。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3. 為失業的人禱告: 求神讓弟兄姊妹忍耐等候、順利渡過難關。經濟上有困難的能互相交通、彼此幫助。
  4.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等。
  5.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進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請為英語堂週二、週三晚上7:30及週四、週五上午10:30 的網上祈禱分享會禱告,鼓勵大家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與。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
    a. Katalyst 中學生團契:7月16日週五「Cooking and Eating Together Night」。
    b.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7月16日週五「網上團契聚會」。
    c. Philia 初中學生團契:7月24日週六「Guest Speaker Night」。
    教會雖然暫停正常聚會,但團契小組聚會仍然以網上形式進行。
  3. 請繼續為患病及身體軟弱的人禱告,並關心那些容易感染病毒的祖父母及家人。
  4. 為那些孤立無援和在困境中掙扎的人,並為那些因工作和在家學習而感到壓力的人禱告。
  5. 為6學生即將於6月開始在英語堂及青年事工 (EM/YM) 聚會的過渡及適應禱告,盼望導師們可以繼續培育建立他們成為耶穌的門徒。
  6. 為6月6日至9月5日的「Summer Life Together 夏日與你同行」禱告,我們藉這好時機研讀和學習《詩篇》,一起成為 EM / YM 家庭。

 兒童事工

  1. 為二年班學生禱告,他們從六月開始就會參加Sonlight Bundles團契聚會,我們祈求順利過渡,願神引領他們適應新的團契生活。
  2. 為Sonlight Bundles兒童團契禱告。願神帶領我們的導師去編排團契內容,透過團契聚會,幫助孩子們學習神的愛和恩慈。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