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臨承傳影響力

恩臨承傳影響力

全文

加拿大的夏天陽光普照,風和日麗。如此良好的季節,日子卻是很短。今年因疫情要閉門在家隔離,從窗戶觀看外面的美景,只能讓它白白溜走。

  這一生首次遇見全球性的抗疫,在隔離政策下,真是有點被監禁的感覺。當人本來過著安逸的日子,如今心中有何想法?如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私慾正是人最大的仇敵,終日所思的「我」,可能產生自戀、自我、自大、狂傲與嫉妒等罪,而且只顧自己的事,不為他人著想。

  若人人「讓主居首位」,如耶穌說:「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路17:21)。要天下太平,沒有紛爭,唯一的方法是福音傳遍全地。經上又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後4:2a)。

  如今足不出戶,在電話中只管向未信的兒孫親友傳福音。神滿有恩典,你的生命見證也能影響他們,主能用這小子裡的一個。若欠缺口才,主卻藉你的信心,並敬畏神的榜樣來感動他們。你可知道,「神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林前1:27)

  正如聖經人物拿俄米,丈夫和兒子都死了,但以信心和愛心影響媳婦路得這樣說:「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得1:16),後來更成為大衞王的曾祖母,他是最合神心意,並影響當代的人民。宣教士馬禮遜在中國傳道27年,只有梁發信主,他卻帶領10萬人信耶穌。      

  求主使用我們的影響力,把福音承傳下一代。願主興起更多如梁發一樣心志的傳道人,讓福音早日遍傳。

楊堯雲弟兄(希伯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