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0年2月9日

禱告事項 2020年2月9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2020年教會主題是:「去結果子」。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以至進到最後一個進程「去結果子」 。
  2. 為3月1日舉行的「會友諮詢會」禱告,除了分享教會未來計劃及動向,還有馬天佐牧師成為本會主任牧師的諮詢,請弟兄姊妹同心禱告,祈求主掌管帶領。
  3.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 為教牧及領袖們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禱告 。
  4. 請為教會現聘請以下職位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 。
    a. 英語牧者
    b. 青年事工牧者 (粵語堂 / 國語堂)
  5. 2月17日是「家庭日 Family Day」長週末假期,讓我們趁著假期與家人相聚在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感謝神保佑賜福我們的家人 。
  6. 在「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漫延的不明朗情況下,讓我們同心禱告定晴仰望全能的父神,保守我們面對這挑戰,共渡艱難時刻 。

神國代禱 

  1. 請為所有本地及海外事奉的宣教士及支持他們的各機構禱告,在未來新的一年裡,求神讓他們拓展與裝備更多宣教的機會及人手 。
  2. 為聯堂差會計劃在千里達的宣教士工作代禱;為劉達榮牧師於1月19日至2月17日到千里達的宣教工作、籌備及推動禱告,願神成就祂自己的意旨 。
  3. 請特別為有心靈和物質需要的家庭或個人禱告;更願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實踐愛心關懷,活出基督的愛。
  4. 請為李偉明牧師在香港的「愛非連」非洲福音事工禱告,求主保守難民和非洲信徒平安,在香港受到肺炎擴散沖擊下,有足夠藥物和口罩防護。
  5. 請禱告記念羅恩霖牧師的「跨文化和第二代事工」在玻利維亞、亞馬遜河、大河之旅,將會服待3個土著群體,與及第二線城市 Guadalajara 開拓新事工。
  6. 請繼續為中國武漢的「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禱告,求主施恩憐憫,賜出人意料的平安,讓疫情受到控制,病患者得著痊癒 。

粵語堂

  1. 為2月29日週六舉行的讀經日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尋求神的話語教導和塑造。
  2. 請禱告記念團契導師的事奉,與團友同行,願主繼續使用他們。
  3. 請禱告記念年輕家庭牧養的需要,發掘更多資源,切合他們需要,釐定目標發展這年齡層的關顧,並為新上任的實習同工禱告 。
  4. 請為教牧進行粵語堂分齡牧養及教牧的安排禱告。
  5. 請為策劃重新調整信徒由慕道到成長階段的流程配合禱告
  6.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陳應聰 (Tony)、楊江月華 (Susan) 、李偉明師母 、黃劉珠清、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 、許美萍 (Virginia)母親余麗珍 。

國語堂

  1. 求神復興教會!使弟兄姊妹有屬靈的追求,積極參加「屬靈操練」的學習,定意讓神居首位;也求主感動適合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小組長培訓」學習帶領工作。為明年組建小組禱告,讓更多人投入教會,有肢體生活 。
  2. 感謝主,我們跨進了新的一年。求聖靈工作,感動在我們當中的朋友們,立定心志早日受洗歸入主 。
  3. 求主使用週二晚堂崇拜,孟嘗百福團契及輕鬆小站的各項事工,透過這些事工把人完完全全帶到基督面前 。
  4. 請為潘傳道的平安禱告,她已在上周回鄉探親,並將于2月5日返回加國;我們求神讓她帶著喜樂回到家鄉,更帶著神所賜的平安回到我們中間。
  5. 求神看顧身體軟弱的肢體,保守醫治:
    a. 特別把傅景文弟兄交在主手中,求神預備合式的肝源,讓他在等待的過程中病情穩定,更有平安的心;
    b. 繼續為顧盧爾健先生禱告。本週由於肺部感染轉入深切治療部搶救,現仍未脫離危險。求主憐憫保守,讓他轉危為安;也保護盧太太不受任何病原侵蝕,有好的精力體力陪伴照顧盧先生 ;
    c. 求神醫治晏立農弟兄的姐姐晏淑華,更賜她有柔軟的心,能聽信福音,早日歸主。

英語堂

  1. 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舉行的祈禱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聚會禱告: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及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2月14日週五晚有「關係之Q&A」聚會 。
    b.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2月22日週六晚有電影之夜聚會 。
  3. 為陳靈恩姊妹(Grace Chan) 禱告,現時她正接受癌病治療,求神賜主診醫生智慧,讓她得到最適切的醫治。
  4. 繼續為身體及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

兒童事工

  1. 為兒童部需求老師來禱告,求神提供新的主日學老師,領袖,前台接待和幫手 。
  2. 為第二階段的「為我祈禱活動」禱告。2020年3月開始,我們鼓勵孩子們選擇三位老師、領袖、父母為他們祈禱。願神讓孩子們透過禱告使生命得著改變 。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