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4月5日

神家消息2020年4月5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 YouTube LBC (Milliken) 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

教會聚會或活動特別安排
因應新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以下聚會及活動將會暫停或 暫延,確實日期將於稍後另行通告.

  1. 主日崇拜 (網上錄影播放 )

  2. 主日學 (下午1時至2時網上授課)

  3. 週二晚崇拜 (網上重播週日崇拜視頻)  

  4. 每週分享祈禱會 (網上祈禱會)

  5. 共同事工委員會 ( 今天下午 3時至5時網上視像會議)

  6. 受苦節浸禮 (暫延)

  7. 小組長培訓 (暫停)

  8. 屬靈操練 (容後通知)

  9. 各社區外展活動 (暫停)

  10. 鍾伯文牧師榮休午餐會 (暫延)

  11. 「Bounce Back & Thrive!」育兒培訓課程 (暫延)

兒童部

  1. 《主日崇拜》
    主日崇拜程序表及內容可在教會網站下載及收看,內容會每週更新,請家長陪伴子女一起敬拜。

  2. 《主日兒童聚會》
    主日早上1至6年級兒童聚會於今天(4月5日) 9時30分重新開始每週透過Zoom或YouTube進行。請遛覽兒童部網址了解詳情 。



《奉獻》

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各位可以選擇網上奉獻,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有關網上用手機程式作奉獻方法。


《特別奉獻》

這星期我們會繼續收取特別奉獻來幫助萬錦市食物銀行,讓他們在這困難期間能繼續把祝福送給有需要的人。如果你想參與,請用tithe.ly程式奉獻,(安裝指示) :

奉獻類別Category — 選擇“Other”

說明Note — 填上“Markham Food Bank”

證道暑期活動

1. Koinonia Camp 2020

7月13日至8月14日(共五個星期 )

Children Track 適合 JK 至 Gr.4 學生
Leadership Track 適合 Gr5 至 Gr.8 學生。

報名表可於教會網站下載,詳情請遛覽教會網頁。

(由於疫情持續蔓延,暑期活動或會有所改動,請密切留意報告)


2. 《學生暑期工作招聘》

Koinonia Camp 2020 現正招聘暑期活動工作人員。歡迎有志於兒童及社區事奉,或希望增進事工經驗者應徵。招募詳情及申請程序,請遛覽教會網頁,或聯絡吳麗蘭傳道與黃千信傳道。

其他

1. 《受苦節崇拜安排》

將於4月10日(週五) 舉行網上播放,請會眾預留時間,一同記念主恩。

a.粵語堂 (早上10:30)

b.國語堂 (早上10:30)

c.英語堂及青少年 (早上11:30)

d.兒童節目 (早上11:30)


2. 《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鍾伯文牧師已於3月31日完成他過去六年在本會的牧養及服侍,退休衷心感謝鍾牧師在的和辛勞,願神賜福他。

b. 因疫情原故,教會建築物及辦公室於3月25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各教牧及同工留在家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