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3月8日

神家消息2020年3月8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前來參加我們的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國語聚會

  1. 《小組長培訓》 原定于3月14日晚上舉行的小組長培訓,現改為3月21日(週六)晚上7:30-9:00在A08室,敬請相關弟兄姊妹留意並預留時間參加。

  2. 《長青小組》將於3月13日(週五)早上10:30分在B12室聚會,由卜俊慧姊妹帶領「詩歌分享」。

敬拜生活

二月至三月講道系列:當我們重溫「四張椅子 The Four Chairs」的門徒導向進程重新裝備後,我們將會開始研讀腓立比書,把我們的生命優次集中在基督品格上的學效,使我們生命更新,結常存的果子,成為培訓人作門徒的人。

靈命培育

《新一季主日學》 鼓勵弟兄姊妹把握研讀神話語的機會,崇拜後請往交誼廳報名。

社區關懷

《眼鏡捐贈》感謝弟兄姊妹支持及參與,我們於2019年12月共收集到大約 404 副眼鏡,捐贈予Medical Ministry International,藉以幫助23個國家。


宣教佈道

  • 因應新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疫情,本會外展事工活動,在三月份仍然繼續暫停。(如: 童軍、英文班、健康操、籃球、卡啦OK、孟嘗及頤康聚會)



兒童部

《育兒培訓課程》兒童部將為8歲以下兒童的家長提供10堂免費課程「Bounce Back & Thrive!」,課程將於3月7日開始,逢週六上午9:45至11:45。查詢和註冊請到兒童中心。

《教會春令會2020》
原定于於5月16-18日(週六至週一)在Brock University舉行的2020教會春令會現以暫延。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20

將於7月13日至8月14日,共五個星期。 Children Track 適合 JK 至 Gr.4 學生;Leadership Track 適合 Gr5 至 Gr.8 學生。

詳情及報名請到兒童中心,或聯絡吳麗蘭傳道或黃千信傳道查詢,報名表可於教會網站下載。

兒童部

《育兒培訓課程》原定於3月7日(週六)開始的「Bounce Back & Thrive!」家長免費課程,現延至3月21日(週六)開始,直至5月23日止,逢週六上午9:45至11:45在兒童中心 C02A & B室上課(共10課),查詢請聯絡兒童部馬金鏵姊妹(Connie Ma)。

財政部

《奉獻報告》2020年2月份及2020年1至2月份之奉獻報告已張貼在辦公室外的佈告板上,請肢體核對自己的奉獻資料及確認奉獻號碼,以方便財政部編印「奉獻收條」。

  1. 《教會年會AGM》將於3月22日 (主日) 下午3:00 舉行。
    議程大綱如下,詳情於年會內發佈:
    a. 通過2019年財務報告

    b. 通過2020年預算案

    c. 通過選舉2020年內部核數師

    d. 通過彭德榮執事為證道聯堂差傳董事會之美麗徑堂董事代表

    e. 通過馬天佐牧師為會主任牧師,任期由2020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年會將會接受提前投票 (advance voting),同時亦設有授權/委託投票 (proxy voting),詳情請聯絡辦公室同工;或以電郵投票方式投票,索取電郵投票表格,請把名字及會友編號電郵至office@logosbaptist.org。

    本主日起 (3月8日、15日、22日),崇拜後可以到樓下交誼廳作提前投票 (advance voting) 或授權/委託投票 (proxy voting),詳情請向辦公室同工查詢;若以電郵投票方式投票,索取電郵投票表格,請把名字及會友編號電郵至office@logosbaptist.org。

  2. 《2020活躍會友名錄》教會現已把會友名錄張貼在樓下通往兒童中心的走廊牆壁上。請會友核對自己的名字,並記下自己的會友編號。若知道當中有會友不曾出席教會聚會一年或以上 (2019年全年) 的,或在名錄上找不到自己的名字者,可以把名字填寫在預設的表格上,或直接通知岑昭成執事。


其他

  1. 《好書推介》圖書文字部每逢單月的第一及第二主日,推介不同課題的屬靈書藉,讓弟兄姊妹借閱,今天在交誼廳舉行。

  2. 《CBOQ事工介紹》尚餘少量CBOQ事工介紹的冊子,請到接待處索取。

  3. 《榮休午餐會》為答謝鍾伯文牧師在本會過去六年的牧養和辛勞,教會定於3月29日下午3:00在本會舉行榮休午餐會。餐費每位$10,4 歲以下免費,請到交誼廳報名。

  4. 《肢體消息》英語堂陳靈恩姊妹 (Grace) 於2月27日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將於3月14日(週六)早上10:00 在約克墓園(York Cemetery, 160 BeeCroft Rd. North York) 舉行,早上9:30設弔唁時間,求主安慰其家人。

  5. 《教牧與同工消息》
    a. 吳麗蘭傳道於3月6日至12日休假。

    b. 馬天佐牧師將於3月9日至11日休假。

    c. 馬金鏵姊妹 (Connie) 將於3月14日至21日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