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2月16日

神家消息2020年2月16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前來參加我們的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國語聚會

《屬靈操練》屬靈操練定于2月22日(周六) 晚上7:30 – 9:00在 B10 舉行,請大家參加。

敬拜生活

二月至三月講道系列:當我們重溫「四張椅子 The Four Chairs」的門徒導向進程重新裝備後,我們將會開始研讀腓立比書,把我們的生命優次集中在基督品格上的學效,使我們生命更新,結常存的果子,成為培訓人作門徒的人。

靈命培育

《新一季主日學》將於3月1日開始,課程內容已附於崇拜程序表內,鼓勵弟兄姊妹把握研讀神話語的機會,崇拜後請往交誼廳報名。

宣教佈道

  1. 《特別奉獻》 上主日共收到 $4,010 奉獻
    教會在2月9及16日兩個主日崇拜收取特別奉獻,捐助武漢市及鄰近村莊的人,所得款項將會透過加拿大浸信會差會(CBM)及他們信任的當地合作夥伴,用以提供食物和援助。
    請使用特別註明「CBM」的奉獻封奉獻,請向崇拜司事或到大堂接待處索取奉獻封。如使用支票奉獻,支票投頭為: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本會將會發給奉獻收條。

  2. 鑑於「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為確保安全,本會外展事工活動 (如:童軍、英文班、健康操、籃球、卡啦OK、孟嘗及頤康聚會),在二月份全部暫停。

財政部

《2019奉獻退稅收條》 現已派發奉獻收條,直至2月23日止,弟兄姊妹請於早/午堂崇拜後 (早上10:30-11:15及下午12:45-1:30) 到交誼廳領取。

行政會務

  1. 《執事會》今天下午1:00在A08室舉行。

  2. 《國語理事同工會》2月23日(主日)下午1:30在B05舉行,請各教牧、執事、國語理事及部門同工準時出席。

  3. 《2020年會友諮詢會Town Hall》 今年的「教會年會AGM」將於2020年3月22日下午3:00舉行,屆時將會投票決定是否接納馬天佐牧師為本會的主任牧師。 請為教會和我們自己禱告,在這一重要時刻,讓我們一起同心尋求神的旨意。「會友諮詢會Town Hall」將於2020年3月1日下午3:00舉行,各會友可以提交你們的寶貴意見及與此相關的問題。

其他

  1. 《英語堂及青年事工冬季退修會》將於2月21至23日 (週五至週日) 在 Fair Havens Retreat Center 舉行冬季退修會。英語堂及青年事工將於當天在副堂舉行聯合崇拜。

  2. 《教會春令會2020預告》
    將於5月16-18日(週六至週一)在Brock University舉行。
    春令會主題: 去結果子Bear Fruits
    語堂及英語堂講員: 王健安博士 Dr. Enoch Wong
    國語堂講員: Rev. Dr. David K. Wong
    ** 3月8日(主日)開始接受註冊報名!

  3. 《育兒培訓課程》兒童部將為8歲以下兒童的家長提供10堂免費課程「Bounce Back & Thrive!」,課程將於3月7日開始,逢週六上午9:45至11:45。查詢和註冊請到兒童中心。

  4. 《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室》
    a. 2月17日為家庭日假期,教會辦公室休息一天。
    b. 教牧及同工將於2月18日(週二)為家庭日假期補假,於2月19日(週三)恢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