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證道主內一家

致證道主內一家

2020年3月20日

作為領導團隊,我們希望讓您知道自3月14日之後在新冠狀流行病(COVID-19)疫情蔓延下,證道美麗徑堂的應對措施。我們意識到,這病毒已經造成了很多焦慮和恐懼,繼而引起了一連串對確保教會和社區健康方面的問題。

在3月17日,安大略省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除了關閉學校和眾多公共場所外,所有50人以上的公共活動都被禁止,其中包括教會。 我們的領導團隊正在繼續監控情況,並會根據需要而調整措施,以確保我們的個人健康和安全。當大家都在調整生活的同時,我們希望分享教會在未來幾週內會有什麼計劃。我們相信,這是我們本著愛心來採取的最積極保護措施,以照顧我們主內一家、我們的鄰舍、及更廣泛的社區。

1. 教會會址將會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2. 主日崇拜直播仍然繼續,直播時間如下:

語言堂時間連結
國語早上9時30分 https://youtu.be/K59b9K5fZUA
國語(週二) 晚上7時30分 https://youtu.be/K59b9K5fZUA
粵語早上10時30分 https://youtu.be/FBoPTygvgXc
英語及青年早上11時30分 https://youtu.be/-SRQsVEBOc0

連結教會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x3xQ9kIu7c-n9y6LyR_lg



3. 教會網站上會提供兒童主日崇拜資源,資源將每週更新。請使用此連結: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hm/chmpgm/worships/childrenwbulletins

4. 每週與牧者祈禱和分享時間,將於3月23日的星期開始通過Zoom網上會議工具。 Zoom的連結將盡快向弟兄姊妹提供。祈禱會時間如下:

週二 晚上7時30分
週三晚上7時30分
週四早上10時30分
週五早上10時30分



5. 網上奉獻 Tithe.ly 已經推出,詳情請參考附上的指示。請安裝應用程式到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並學習行於主日敬拜時,將奉獻帶到主面前。


6. 關顧:教牧團隊將會使用一個聯絡系統,用以組織及聯絡在此期間需要幫助的個人/家庭。請直接與牧者聯絡,或致電教會辦公室 905-305-6467 或發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


7. 執事會報告

  1. 執事會已通過動議,將原定於3月22日舉行的年會推遲並暫定於2020年6月21日舉行,但要視乎安省的緊急狀態令在什麼時候解除。所有已收選票 — 包括提前投票、授權投票和授權表格都會作廢及銷毀。
  2. 執事會亦已通過動議,將馬天佐署理主任牧師的任期,延長至2020年6月30日,作為一項臨時措施。

8. 教會堂址清潔:教會暫停開放期間,我們會繼續如常進行清潔消毒,特別是經常使用的地方及物件。

證道弟兄姊妹們,請謹記,即使我們以智慧採取預防措施來保護自己和親人的安全,我們的信心及保障是在耶穌基督裡。我們會為你和你家人祈禱,願神的保守臨到您們一家。在詩篇46:1中提醒我們,「神是我們的避難,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讓我們繼續為世界各地受影響的人祈禱,祈望疫情和病毒將會很快受到控制。

作為教會,我們被呼召為要憐恤、關懷和愛有需要的人。 讓我們停下來,想一想在這些日子中,我們又如何活出教會領袖和基督徒的樣式?Sonlife 事工的 Doug Holliday,鼓勵我們專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證道弟兄姊妹們,讓我們不要停止活出教會的生命,讓我們尋找更有創意和定意的方式來彼此關顧,服事我們周圍受傷害的、無助的和絕望的人。願我們在分享福音的同時也成為別人的祝福。證道弟兄姊妹們,請謹記,門徒導向是建立在人與人之間關係上。

感謝您在這段時間裡的理解和耐心包容。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致電我們的辦公室:905-305-6467 或電郵 office@logosbaptist.org。所有更新也將張貼在教會網站上www.logosbaptist.org。

  

讓我們同心禱告,

馬天佐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