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顯在行動中

相愛顯在行動中

全文

  今年2月份的香港,正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危階段。因有家人患病,我和太太在香港逗留一段很長的時間。在面對口罩荒的緊急情況下,及時得到天父的供應與肢體的幫助,可以轉危為安。

  當時香港的市面呈現混亂的狀況,人心惶惶。為了保護家人健康,港人曾通宵排隊購買口罩,但不一定能夠買得到。

  那時每天我們都要進出醫院,並按規定戴上口罩。由於所有精力和時間都要照顧留院的親人,根本沒有時間排隊,更没有其他門路和能力買到口罩。眼見從加拿大帶回香港的口罩,數目少於10個,擔心没有口罩不能入院探望親人。

  在這個燃眉之急下, 收到來自加拿大一名弟兄的短訊,對方劈頭第一句就問:⌈你需要口罩嗎?⌋ 看到這則信息,心裡湧出萬分的感恩!

  我想,神差遣天使前來幫助,讓弟兄知道我倆的難處和需要,他即時與在港的親人聯絡,將一盒50件裝的口罩很快送過來。我們的煩惱因而減少,心情也紓緩下來。

  感謝天父的供應,以及肢體的敏銳與關心。這個經歴提醒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願彼此勉勵,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譚顯耀弟兄(以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