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20年6月28日

熱誠歡迎

今天是父親節,願神賜給每一位父親一生健康和幸福;並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撒母耳記上 16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晚上7:30舉行,六月份由王志鵬傳道負責
注意:下星期三 (7月1日) 晚上祈禱會因為公眾假期暫停,請弟兄姊妹在家中各自禱告。

敬拜生活

1. 我們剛剛完成了提摩太前後書,論述銳意成為門徒及結果子系列。今個夏天我們將會集中研讀撒母耳記上下,作為神的門徒跟隨神的心意,對我們有何意義。並於講道筆記內詮釋每主日的講道重點及反思,幫助弟兄姊妹對講道內容有更深刻的啓發。

2.《沿途有「你」》以生命影響生命徵文行動
鼓勵弟兄姊妹撰文分享在生命中的經歷和得著,以至對個人的屬靈生命有何影響。內容以200 – 300字為限,中、英文皆可。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

3.《讀經計劃》7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m-2/absdevotionalplan/ 

4. 7月5日(下主日) 舉行聖餐紀念
請弟兄姊妹在家中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並為領受聖餐的心作好準備。

肢體生活

《團契領袖會議》今天(6月28日)下午3:00 舉行Zoom 網上視像會議,請各教牧、執事、團契導師及職員出席。

社區關懷

《食物捐贈》教會將於7月11日(週六)上午9:00至下午1:00 在教會停車場上舉行食物募捐活動。我們的捐贈目標是為三個慈善機構籌集食物及用品:Markham Food Bank, Urban Promise 及Sanctuary。更多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Summer Camp 2020

今年暑假將會舉行網上虛擬夏令營,營期由7月13日至8月7日,現已開始接受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  koinoniacamp@logosbaptist.org
或與黃千信傳道 (Pastor Mike)、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聯絡。查看更多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 
https://www.logosbaptist.org/2020/koinonia-camp/

兒童事工

由2020年7月5日起,所有兒童須報名參加教會的網上兒童活動,如: 主日早上崇拜、團契…等。詳情及下載報名表格,請瀏覽教會網頁。

行政會務

1.教會年會AGM》因疫情原故,教會年會將會暫定延遲至 2020年9月20日(主日) 舉行,教會將會因應省政府對疫情的最新指示而作出調整。請為教會和我們自己禱告,讓我們同心尋求神的旨意。

2. 執事會經已投票決定,延長馬天佐牧師的署理主任牧師任期至2020年9月30日。

其他消息

1.《特別奉獻》
a. 本週至7月4日將會繼續收取特別奉獻予:「Urban Promise」。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關愛和祝福。
如果你想參與,請用 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奉獻類別 Category- 選擇 「Other」
說明 Note – 填上「Urban Promise(安裝指示)

b. Urban Promise 是以耶穌的愛去關懷居住在多倫多社區公共房屋的孩子,培育他們成為領袖,回饋社區,並盼望這些年輕下一代的領袖,可以熱愛耶穌並為社區服務。

c. 除了「網上」應用程式之外,弟兄姊妹可以用「郵寄方式」把奉獻支票寄至教會。郵寄支票前,請依照附頁的指示填妥資料
請勿郵寄現金!請勿把奉獻親自送到教會,因教會仍未能開放!

2.《肢體消息》會友游金燕姊妹 (Cecilia) 與張賢寶弟兄(Peter) 剛於昨天6月27日(週六) 舉行婚禮,願主賜福一對新人。

3.《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71(週三)為加拿大國慶日假期,教牧及同工將會在當天放假一天。

b. 張李嘉玲姊妹 (Vivien) 將於629日至73日休假,並於76(週一)恢復上班。

c. 如需聯絡教牧及同工,除透過電郵方式或WhatsApp聯繫,亦可致電教會 905-305-6467,電話接通後立即按「0」接駁到留言信箱,留下簡單口信、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我們可以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