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0年4月5日

禱告事項 2020年4月5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在「新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爆發蔓延的不明朗情況下,除了3月15日至4月5日舉行網上直播崇拜以外,教會建築物關閉,和所有教會活動都暫停了。 作為一個信仰的羣體,讓我們同心仰望、尋求神的旨意,一起渡過這艱難的時刻。願我們意識到,教會並不單是信徒崇拜的地方,更是一個實踐「門徒導向」的信仰羣體 。
  2. 2020年教會主題是:「去結果子」。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以至進到最後一個進程「去結果子」 。
  3. 為「教會年會」禱告,現因疫情影響,已推遲並暫定於6月21日舉行,求主掌管帶領「年會」能順利舉行 。
  4.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 為教牧及領袖們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禱告 。
  5. 為今天的共同事工委員網上視像會議禱告。
  6. 為在疫情下受影響的每一位肢體禱告 — 每天在前線拯救生命的醫護人員、受到暫時解雇的、還需要每天上班或在家中工作的、需要適應網上學習的學生或網上授課的老師、等等。
  7. 請為教會現聘請以下職位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 。
    a. 英語牧者
    b. 青年事工牧者 (粵語堂 / 國語堂)
  8. 當我們接近耶穌會耶穌會和復活節星期日時,願我們不斷想起我們在耶穌基督中的身份和最終希望,這盼望甚至高過死亡和新冠狀動病毒的威脅。

神國代禱 

  1. 請為所有本地及海外事奉的宣教士及支持他們的各機構禱告,在未來新的一年裡,求神讓他們拓展與裝備更多宣教的機會及人手。
  2. 願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實踐愛心關懷和付出,活出基督的愛。
    a. 請為前線醫護人員禱告,保守他們雖然在前線,卻不被病毒感染,讓他們的家人得到照顧,使他們可以安心;
    b. 請為失業人士、家庭及失去收入的商舖禱告,在這疫情爆發中,求主憐憫,幫助他們走出困境,在心靈和物質需要上得到解決!
    c. 也為居住在老人中心的長者禱告,這個疫情使他們與家人及親友隔絕,更會導致心靈不安和焦慮,求主安慰長者的弱小心靈 。
  3. 請為在受疫情影響的地區事奉的宣教士禱告,求主額外保護他們,免受感染,讓福音比疫症傳遞得更快、更遠!
  4. 請為各教會及機構禱告,在疫情下,他們受到不少的影響,特別在財政及營運方面。

粵語堂

  1. 請禱告記念在疫情中弟兄姊妹能夠以不同形式繼續彼此聯繫,在主裏成長。
  2. 請紀念在疫情影響下的牧養安排禱告,透過不同的形式仍然可以牧養弟兄姊妹 。
  3. 請紀念長者事工,特別居住於安老院的長者,暫時未能探望他們,願主賜他們平安 。
  4. 請為準備網上主日學的安排禱告,盼能於本週主日安排妥善。
  5. 請為受苦節崇拜禱告,讓弟兄姊妹安靜默想主愛。
  6. 請為教牧將要面對回流加國及新移民家庭的探討事工禱告 。
  7. 為鍾伯文牧師三月底離任後的事工安排禱告,並求主保守帶領鍾牧師離任後的適應。
  8.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陳應聰 (Tony)、楊江月華 (Susan) 、李偉明師母 、黃劉珠清、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 、許美萍 (Virginia)母親余麗珍。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在這特殊時期把危機變成安靜禱告與神親近的機會,求神保守自己能活出神喜悅的樣式榮耀祂。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䄂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
  3. 為失業的人禱告:
    求神讓弟兄姊妹忍耐等候、順利渡過難關。經濟上有困難的能互相交通、彼此幫助。
  4.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
    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及晏淑華等。
    特別為疫情時期的長者們祈禱。求神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有慢性老年病的能得到很好控制,儘量不用去醫院就診

英語堂

  1. 請為英語堂週二、週三晚上7:30及週四、週五上午10:30 Zoom 網上祈禱分享會禱告,並將鼓勵人們參與這個世界不確定的時期 。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聚會禱告: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及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4月10日週五有受苦節崇拜而沒有聚會。
    b.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4月11日週六晚有網上團契聚會。
    教會雖然因疫情影響而停止聚會,但願團契小組可以繼續茁壯成長 。
  3. 繼續為身體及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

兒童事工

  1. 為兒童禱告,求主讓他們在這段期間經歷與神同在和平安。
  2. 我們鼓勵你若已經參與 “Pray For Me”「為我祈禱」活動,請繼續為你的孩子禱告。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