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20年3月15日

神家消息 2020年3月15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前來參加我們的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

下主日講道經文:腓立比書 4:11-20

敬拜生活
二月至三月講道系列:
當我們重溫「四張椅子 The Four Chairs」的門徒導向進程重新裝備後,我們將會開始研讀腓立比書,把我們的生命優次集中在基督品格上的學效,使我們生命更新,結常存的果子,成為培訓人作門徒的人。

教會聚會或活動特別安排
因應新冠狀病毒 (COVID-19)疫情,以下聚會及活動將會暫停 或 暫延,確實日期將於稍後另行通告。
1. 週三祈禱會 (暫停)
2. 粵語理事會 (三月份暫停)
3. 證道查經班 (暫停)
4. 各社區外展活動 (暫停)
5. 鍾伯文牧師榮休午餐會 (暫延)
6.「Bounce Back & Thrive!」育兒培訓課程 (暫延)

證道春令會 2020
因應新冠狀病毒 (COVID-19)疫情,今年的春令會將會順延至2021年5月維多利亞日(Victoria Day)長假期舉行。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20
1. 將於7月13日至8月14日,共五個星期。
Children Track 適合 JK 至 Gr.4 學生
Leadership Track 適合 Gr5 至 Gr.8 學生
報名費:
參加一至兩星期 – 每星期 $170
參加三星期或以上 – 每星期 $150
參加五星期 –  總數為 $675
詳情及報名請到兒童中心,或聯絡吳麗蘭傳道或黃千信傳道查詢,報名表可於教會網站下載。

2.《學生暑期工作招聘》Koinonia Camp 2020 現正招聘暑期活動工作人員。歡迎有志於兒童及社區事奉,或希望增進事工經驗者應徵。招募詳情及申請程序,請遛覽教會網頁,或聯絡吳麗蘭傳道與黃千信傳道。

行政會務
《教會年會AGM》原定於3月22日舉行的年會將會用網上報告取代,投票可於以下時間親臨教會投票和提交授權投票:
– 主日3月15 及 22日上午9:30至下午1:00
– 週日3月16日(週一)至 3月20日(週五) 上午10:00至下午4:00
– 週日晚上3月17(週二) 及 19日(週四) 晚上6:00至9:00

同時亦會繼續接受電子投票,請發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並於電郵中寫上您的姓名和會員編號以獲得選票和電子投票方法說明。

其他

1.《讀經計劃》3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到教會網站下載。

2.《教牧與同工消息》
a. 吳瓊頌牧師今天早上在多倫多華人浸信會主日崇拜證道。
b. 李惠容傳道於3月17日至20日休假,於3月24日恢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