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19年11月24日

祷告事项2019年11月24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祷

  1. 2019年教會主題是:「得人漁夫」。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
  2.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為教牧及領袖們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禱告。
  3. 請為教會現聘請以下職位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
    a. 英語牧者
    b. 青年事工牧者
  4. 請為 今天 的「執事會架構 / 職能檢討委員會」各堂代表選舉禱告。
  5. 請禱告記念今明兩天在Fair Heavens 舉行的教牧退修會。
  6. 請為12月22日在早堂及午堂聖誕主日崇拜時舉行的浸禮禱告,並為即將受浸或正在考慮接受浸禮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堅定他們信靠神的心。
  7. 聖誕節即將臨近,請特別為有心靈和物質需要的家庭或個人禱告;更願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在此節日,實踐愛心關懷,活出基督的愛。

神国代祷 

  1. 為我們今年繼續參與OCC聖誕鞋盒運動禱告。這是一個既獨特又可讓我們親身參與的活動,透過這些滿載禮物的鞋盒,把歡樂及希望送到世界每一個生活在絕望當中的孩子。願神繼續賜福OCC的事工,讓神的國度不斷拓展。感謝神!截至過去的主日,已收集及捐贈的聖誕禮物鞋盒共有1,008個。
  2. 請禱告記念我們現正進行的食物募捐,感謝弟兄姊妹踴躍支持及參與,把愛心分享給有需要的社群及家庭。
  3. 為香港和那些受到動亂事件影響的人禱告。我們祈求神掌管權能的手動工,讓政府智慧處理衝突,止息動亂,以和平方式解決困難。我們更為歐洲各處所發生的動亂及衝突禱告,求神憐憫保守。

国语堂

  1. 求神復興教會!使弟兄姊妹有屬靈的追求,積極參加「屬靈操練」的學習,定意讓神居首位;也求主感動適合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小組長培訓」學習帶領工作。為明年組建小組禱告,讓更多人投入教會,有肢體生活。
  2. 求主使用週二晚堂崇拜,孟嘗百福團契及輕鬆小站的各項事工,透過這些事工把人完完全全帶到基督面前。
  3. 請為將要受洗的新葡禱告,他們是高坪仙、吳瑞玲、周敏玲、楊瑞庭、游明錦、林賢、徐海明、徐歐逸、劉眾、鄭瀳嬌、傅景文,赫凰,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在真道上扎根,屬靈生命健康地成長。
  4. 傅景文弟兄正在等待肝移植,求主保守在此時段他的病情穩定;也有合式的肝源供應。讓他在這段時間學習更多的仰望依靠神。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韓福云姊妹、劉秀金姊妹、求神施恩憐憫,醫治;也求主繼續看顧盧爾健先生,保守盧太有健康身體,照顧丈夫。
  6. 求神使用12月25日的聖誕聚會,感動弟兄姊妹們盡力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參加,使每位來到聚會中的人都被主得着;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基督。

粤语堂

  1. 請禱告記念團契導師的事奉,與團友同行,願主繼續使用他們。
  2. 請禱告記念年輕家庭牧養的需要,發掘更多資源,切合他們需要,釐定目標發展這年齡層的關顧。
  3. 請為教牧進行粵語堂分齡牧養及教牧的安排禱告。
  4. 請為這聖誕節準備接受水禮的新葡禱告。
  5. 為12月舉行的各聖誕福音聚會禱告:
    a. 12月7日 季節人生話平安 – 經典金曲之夜
    b. 12月21日 希伯崙團聖誕聚會
  6.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霍少峰 (Vincent)、馬楠財、陳應聰 (Tony)、梁美紅 (Dinnie)、楊江月華 (Susan) 、李偉明師母、黃劉珠清、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方錫俊 (Samuel)、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馬錦輝 (Steve)。

英语堂

  1. 为每月第一和第三个星期三晚上7:30在B03室举行的祈祷会祷告,盼望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2. 请为英语及青少年各团契聚会祷告:
    1. Katalyst中學生團契 : (11月29日週五晚) 讚美祈禱會。
    2.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团契: (11月29日週五晚) 當晚沒有聚會。
    3. Philia 初中学生团契: (12月7日週六晚) 慶祝聖誕。
  3. 为陈灵恩姊妹(Grace Chan) 祷告,现时她正接受癌病治疗,求神赐主诊医生智能,让她得到最适切的医治。
  4. 继续为身体及心灵软弱的弟兄姊妹祈祷。

儿童事工

  1. 為參加兒童事工事奉的弟兄弟姊妹禱告。 願他們從神得著力量和智慧,忠心地服事教會各家庭。
  2. 為我們的子女明白聖誕節禱告,願我們的孩子一齊慶祝基督的誕生。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