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19年10月27日

祷告事项2019年10月27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祷

  1. 2019年教會主題是:「得人漁夫」。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
  2.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為教牧及領袖們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禱告。
  3. 請為教會現聘請以下職位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a. 英語牧者b. 青年事工牧者  c. 職青及年青家庭事工牧者
  4. 請為今天下午延續舉行的「執事會」禱告。
  5. 為我們邀請新朋友參加10月31日舉行的「秋季節日Fall Fest」禱告,願我們從神得著能力與社群分享有關神的信息。
  6. 求主賜我們一顆宣教心,成就神所吩咐我們的宣教使命,讓我們接觸更多迷失的人,使他們得著救恩。

神国代祷 

  1. 請為呂偉青牧師在多倫多的神學進修學習,及與差會的聯繫安排禱告。也記念師母及女兒在加拿大的生活;和他們在不同教會的聯絡工作禱告。
  2. 劉達榮牧師將於2020年2月前往千里達一個月,推動聯堂差傳在當地未來的「PEACE」 計劃,請禱告記念,願神賜福,使這計劃能順利開展。
  3. 黎詠婷姊妹(Wendy)與夫婿將會到墨西哥作為期半年的短宣事奉,請為他們的籌備工作及生活上的安排禱告,求主保守帶領。
  4. 為香港和那些受到動亂事件影響的人禱告。我們祈求神掌管權能的手動工,讓政府智慧處理衝突,止息動亂,以和平方式解決困難。

国语堂

  1. 求神復興教會!使弟兄姊妹有屬靈的追求,積極參加「屬靈操練」的學習,定意讓神居首位;也求主感動適合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小組長培訓」學習帶領工作。為明年組建小組禱告,讓更多人投入教會,有肢體生活。
  2. 求主使用週二晚堂崇拜,孟賞百福團契及輕鬆小站的各項事工,透過這些事工把人完完全全帶到基督面前。
  3. 為趙牧師10月中美及中國宣教行程禱告。
  4. 請為將要受洗的新葡禱告,他們是高坪仙、吳瑞玲、周敏玲、楊瑞庭、游明錦、林賢、徐海明、徐歐逸、劉眾、鄭瀳嬌,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在真道上扎根,屬靈生命健康地成長。
  5. 傅景文弟兄正在等待肝移植,求主保守在此時段他的病情穩定;也有合式的肝源供應。讓他在這段時間學習更多的仰望依靠神。
  6.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韩福云姊妹,余敬华姊妹,刘秀金,张敦良弟兄,求神施恩憐憫,醫治;也求主繼續看顧卢尔健先生,保守卢太有建康身体,照顾丈夫。

粤语堂

  1. 請禱告記念年輕家庭牧養的需要,發掘更多資源,切合他們需要,釐定目標發展這年齡層的關顧。
  2. 請為教牧進行粵語堂分齡牧養及教牧的安排禱告。
  3. 為11月1-3日的大多市培靈會及大會講員禱告,今年主題「三一神與我」, 講員: 楊慶球牧師。
  4.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霍少峰 (Vincent)、馬楠財、陳應聰 (Tony)、梁美紅 (Dinnie)、李健業 (Thomas)、楊江月華 (Susan) 、李偉明師母、黃劉珠清、陳黃淑香、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方錫俊 (Samuel) 、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 、王崔婉儀、馬錦輝 (Steve)。

英语堂

  1. 为每月第一和第三个星期三晚上7:30在B03室举行的祈祷会祷告,盼望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2. 请为英语及青少年各团契聚会祷告:
    1. Katalyst中學生團契 : 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10月25日週五晚)。
    2.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团契: 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10月25日週五晚)。
    3. Philia 初中学生团契: 宣教差传及活动周 (10月26日周六晚)。
  3. 为陈灵恩姊妹(Grace Chan) 祷告,现时她正接受癌病治疗,求神赐主诊医生智能,让她得到最适切的医治。
  4. 继续为身体及心灵软弱的弟兄姊妹祈祷。

儿童事工

  1. 为主日学老师11 月16日退修会祷告,祈求老师和家人能够一起参与,共同渡过一个既学习,又欢乐和舒畅的一天。
  2. 為兒童聖誕崇拜禱告,願主帶領我們的策劃團隊。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