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19年8月4日

祷告事项2019年8月4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祷

  1. 2019年教會主題是:「得人漁夫」。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
  2. 為教會邁進第39年感恩,求主繼續使用教會作這個社區的明燈,成為多人的祝福。
  3. 為教牧現正商討2020年的教會未來方向及計劃禱告,求神賜眾教牧異象,同心合意順服祂的帶領。
  4. 為「理事提名委員會」將會展開物色2020年的新理事禱告,求神預備合適人選出任2020年度的理事。
  5. 「證道社區同樂日2019」已完滿結束,感謝主保守一切順利,並多謝弟兄姊妹的參與及支持,願主繼續保守昨天來參加的未信主朋友,賜他們一顆追求屬靈信仰的心。
  6. 為弟兄姊妹參與教會的事奉及把握傳福音的機會禱告,讓我們在這個社區及鄰里間建立良好的關係,為福音作美好見證,認識更多未信的朋友。

神国代祷 

  1. 請繼續為教會的外展福音事工:暑期日營 Koinonia Camp (直至8月16日) 禱告。
  2. 為馬天佐牧師(Rev. George Mah) 與Penny師母及女兒Calleigh,連同英語堂Jim、Vivienne and Cameryn Hui 兩個家庭禱告,他們將於8月6-13日前往墨西哥城探訪Compassion Canada的宣教工場,並探望他們所助養的兒童。求神開放這群兒童願意接受福音的心,並經歷神為他們所預備的一切。
  3. 請為現正籌備巴拿馬大衛城 9月19-30日的短宣禱告。
  4. 請為9月15-19日的證道聯堂差傳千里達短宣安排禱告,馬天佐牧師與鍾伯文牧師將會一同參與。
  5. 為香港和那些受到一切所發生的事件影響的人禱告。我們祈求神掌管權能的手動工,引導香港。

国语堂

  1. 求神复兴教会!使弟兄姊妹有属灵的追求,积极参加七月开始的“属灵操练”,定意让神居首位。
  2. 求主使用周二晚堂崇拜,孟赏百福团契及轻松小站的各项事工,透过这些事工把人完完全全带到基督面前。
  3. 求主感动适合的弟兄姊妹愿意加入“小组长培训”学习带领工作,把弟兄姊妹邀请进小组,让每位来到教会的人有归属感。
  4. 求神继续保守,让Emanuel的腿痛完全被医治;求主继续施恩怜悯,医治卢尔健先生,也保守卢太太的身体健康;感谢神,稼稼(Karen) 的父亲已于7月12日转入老人院。求主让老人家能够快适应老人院的生活。

粤语堂

  1. 請為職青及年輕夫婦團契的安排代禱。
  2. 請為教牧禱告,將會調整牧養模式,以配合事工發展。
  3. 為各團契將於9月舉行福音佈道聚會的籌備工作禱告。
  4.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胡方淑貞、梁美紅 (Dinnie)、李健業 (Thomas)、楊江月華 (Susan) 、李聖康(Richard)的母親、黃劉珠清、陳黃淑香、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方仁操、方錫俊 (Samuel) 、陳佩芳、Connie Huang、王崔婉儀、梁仰方、余錫林、馬錦輝 (Steve)。

英语堂

  1. 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7:30在B03室舉行的祈禱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2. 請為已開始的「夏日與你同行Summer Life Together」祈禱,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們一起經歷何謂「我們彼此」的教會,使我們可專注一個世界性和社區性的門徒栽培。
  3.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禱告:
    1. Katalyst中學生團契:8月9日 (週五) 當晚有Painting Night 之小組聚會。
    1. 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8月9日 (週五)當晚有探討屬靈恩賜小組聚會。
    1.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8月10日 (週六) 當晚有Fellowship Fun Night 之聚會。
  4. 為陳靈恩姊妹(Grace Chan) 禱告,現時她正接受癌病治療,求神賜主診醫生智慧,讓她得到最適切的醫治。
  5. 請繼續為身體軟弱及仍在經歷艱難的弟兄姊妹祈禱。

儿童事工

  1. 为为参与儿童事工事奉的弟兄姊妹祷告。愿他们从神得着力量和智慧,忠心地服事教会各家庭。
  2. 为Wonderlight Bundles和Sonlight Bundles祷告;也为他们的导师祷告,求主在导师们忠心的侍奉上祝福他们。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