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19年8月11日

神家消息 2019年8月11日

熱誠歡迎
歡迎林奕勝宣教士蒞臨本會粵語堂主日崇拜證道。並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前來參加我們的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

下主日講道經文:以弗所書 4:1-3

週三祈禱會
逢星期三晚上7:30-9:00在B12室舉行。8月份由吳瓊頌牧師負責,並會有以下安排:
8月14日 – 為香港禱告
8月21日 – 為中國禱告
8月28日 – 為加拿大禱告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19

a. 為確保兒童的安全,教會各出入口將於暑期日營進行期間鎖上,如需進入教會,請按中門入口的對講機門鈴。

b. Koinonia Camp 暑期日營將於8月15日(週四)傍晚5:00 – 6:30在教會舉行開放日,歡迎參加。

Pathfinder

現接受報名,10月4-6日舉行,歡迎所有Gr.5 – Gr. 8學生參加。請到兒童中心報名。查詢請聯絡吳麗蘭傳道或黃千信傳道。

2019銳意門徒訓練大會
由華福加拿大聯區主辦,將於9月27-28日(週五、六)在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100 Acadia Ave., Markham) 舉行,講員:曾金發牧師、曾麥翠蓮師母 , 英語主講,國語耳機翻譯。費用每位$100,詳情請到交誼廳查看壁報板的海報。

網上報名: https://www.cccowe.ca/idmc2019-chinese/

鼓勵各理事及團契導師參加,詳情請與所屬語言堂教牧查詢。

其他

1.《新一季主日學》將於9月8日開始,課程內容已附於崇拜程序表內,鼓勵弟兄姊妹把握研讀神話語的機會,崇拜後請往交誼廳報名。

2.《講道札記》下一期的講道札記將於九月繼續。

3.《讀經計劃》8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到教會網站下載。

4.《奉獻報告》2019年7月份及1至7月份之奉獻報告已張貼在辦公室外的佈告板上,請肢體核對及確認自己的奉獻資料與號碼以方便日後填寫奉獻封。

5.《溫馨提示》
a.
請參加早堂崇拜的弟兄姊妹注意,為免做成人流阻塞,當崇拜完後,請使用禮堂側門離開,切勿用正門。因大堂已經站滿等候進入禮堂參加午堂崇拜的弟兄姊妹,多謝合作。
b. 為免主日崇拜時段進出停車場的交通出現混亂,請在下午1:30之前「只可右轉」駛出Old Kennedy Rd.,並懇請弟兄姊妹使用停車時儘量忍讓,依從停車場司事指示。
c. 請勿停泊車輛於停車場上油了「黃色斜線」的範圍內,與及各段落的出入口附近位置,以免造成意外,並會阻塞交通。
d. 夏日炎炎,為保持教會地方清潔及衛生,防止細菌滋生,及吸引昆蟲和鼠類,請各團契及部門把剩下的食物渣滓及垃圾放入有蓋的大垃圾桶內,切勿棄置於房間的垃圾筒,還未食完的食物請帶回家處理。

6. 《教牧消息》
吳麗蘭傳道(Pastor Angelina)與Ryan Kavelman弟兄將於8月17日(週六) 下午5:00在 Le Parc Dining & Banquet Hall 舉行婚禮,願主賜福一對新人。另吳傳道將會在 8月17日至24日休假,於8月27日恢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