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19年6月16日

神家消息2019年6月16日

熱誠歡迎
祝各位父親,父親節快樂,願為人子女者,把握機會向尊敬的父親致意。並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前來參加我們的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哥林多前書 7:17-24


週三祈禱會
逢星期三晚上7:30-9:00在教會B12室舉行,為肢體及教會事工禱告。六月份由李惠容傳道負責。

行政

1.2020年理事提名委員會》教會將會選出兩位粵語堂會友、一位國語堂會友、及一位英語堂會友擔任提名委員會委員。

程序如下:

  1. 提名表格可在接待處索取。
  2. 請於6月23日下午3:00前遞交已填妥之提名表格。
  3. 選票將於7月7日《月會》派發及收回。

2.《月會》將於7月7日(主日)在各堂崇拜時段內舉行,議題如下:

選出兩位粵語堂會友、一位國語堂會友、及一位英語堂會友擔任2020年理事提名委員會委員。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19

1. 將於7月8日至8月16日舉行,共六個星期。Children Track 適合JK至Gr.4的學生參加,Leadership Track 適合Gr.5至Gr.8的學生參加。報名費:

  • 參加一至二星期 —  每星期$170
  • 參加三星期或以上 —  每星期$150
  • 參加六星期 —  總數為$750

請到兒童中心報名,查詢詳情請與吳麗蘭傳道或黃千信傳道聯絡,或於網上下載報名表格。尚餘少量名額,報名從速

2. 《聘請》Koinonia Camp Children Track 現招聘「Extended Care Staff」,負責看顧每日下午3:30至6:30夏令營後留下等待家長來接的兒童 (JK – Gr.8),任期由7月8日至8月16日,請以電郵方式申請,並抬頭注明「Extended Care Staff」,office@logosbaptist.org。

3. 《Pathfinder》今天開始報名,10月4-6日舉行,歡迎所有Gr.5 – Gr. 8學生參加。請到兒童中心報名。查詢請聯絡吳麗蘭傳道或黃千信傳道。

 

其他

1.《I Can Only Imagine》歡迎團契及小組借用電影DVD,請與辦公室聯絡。盼望弟兄姊妹分享生命更新見證,互相交流、投放及建立生命,與別人同心同行。

2.《暑期證道社區同樂日2019社區同樂日將於7月20日(週六) 早上11:00至下午3:00在本會停車場舉行活動。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與社區居民有更多的聯繫和認識,一同享受愉快歡樂的週末。我們需要大量人手協助和參與,並邀請我們的親友參加。請到交誼廳報名

3.《夏日英語/青少年崇拜安排》今年的「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由由現在起至9月1日期間舉行,於早上9:30在B12室有彼此相交分享時間。隨後於早上11:30在副堂舉行英語堂及青少年聯合崇拜。並於8月18日(主日)舉行燒烤慶祝會,與眾同樂,詳情請與馬天佐牧師或黃千信傳道查詢。

4.《讀經計劃》六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到教會網站下載,教會將會繼續編印,請到大堂接待處取閱。

5.《失物待領》教會現堆積大批遺失物件,請於6月30日前到樓下交誼廳「失物待領櫃」取回,或與教會辦公室聯絡,否則教會將自行處理。

6.《午餐歡送會》尚餘少量餐券
為答謝呂偉青牧師在本會過去多年辛勞的事奉,教會將於6月23日下午1時舉行午餐歡送會。於今天早午堂崇拜後在交誼廳發售午餐券,12歲以上每位$5,小童(4-11)每位$3,4歲以下免費。

7.《轉會申請》李惠容傳道 (Pastor Priscilla) 經已完成一切轉會申請,正式成為本會會友。

8.教牧消息》馮耀宗傳道今天早上在石橋浸信會主日崇拜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