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19年8月18日

神家消息2019年8月18日

热诚欢迎
欢迎各位朋友、主内肢体前来参加我们的崇拜,愿神赐福你,让证道浸信会成为你属灵的家。

下主日讲道经文:马太福音9:35-36

國語聚會

1.《长青小组》8月23日(周五)早上10:30在B05室有“体育运动”之日,由卜俊慧姊妹带领。

2.《屬靈操練課程》將于八月二十五日(週六)晚上7:30-9:00舉行,鼓勵各位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會眾詩班招募

國語堂將組建一“會眾詩班”,由徐偉弟兄負責,請有意參加會眾詩班的弟兄姊妹加徐偉弟兄的微信ID : yulingxuwei,以便聯絡。

Pathfinder

现接受报名,10月4-6日举行,欢迎所有Gr.5 – Gr. 8学生参加。请到儿童中心报名。查询请联络吴丽兰传道或黄千信传道。

2019銳意門徒訓練大會

由華福加拿大聯區主辦,將於9月27- 28日(週五、六)在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100 Acadia Ave., Markham)舉行: 講員:曾金發牧師、曾麥翠蓮師母英 語主講,國語耳機翻譯。費用每位$100,詳情請到交誼廳查看壁報板的海報。網上報名:

https://www.cccowe.ca/idmc2019-chinese/

其他

1.《新一季主日學》將於9月8日開始,課程內容已附於崇拜程序表內,鼓勵弟兄姊妹把握研讀神話語的機會,崇拜後請往交誼廳報名。

2.《講道札記》下一期的講道札記將於九月繼續。

4.《溫馨提示》

a. 请弟兄姊妹驶离教会停车场时,恳请依从停车场司事指示,互相忍让,按着次序离开,以免造成交通阻塞。

b. 夏日炎炎,為保持教會地方清潔及衛生,防止細菌滋生,及吸引昆蟲和鼠類,請各團契及部門把剩下的食物渣滓及垃圾放入有蓋的大垃圾桶內,切勿棄置於房間的垃圾筒,還未食完的食物請帶回家處理。

5.《教牧消息》

a. 恭贺吴丽兰传道与Ryan Kavelman弟兄已于上周六在神及众亲友见证下结为夫妇,愿神赐福他们的婚姻美满,双双携手共进人生的新里程。

b. 李伟光牧师将于8月20日至9月3日休假,于9月4日恢复上班。

c. 黄千信传道将于8月21日至29日休假,于8月30日恢复上班。

d. 谭寛国弟兄(Thomas)将于8月20日至22日休假,于8月23日恢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