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19年7月28日

神家消息2019年7月28日

热诚欢迎
欢迎各位朋友、主内肢体前来参加我们的崇拜,愿神赐福你,让证道浸信会成为你属灵的家。


下主日讲道经文:歌罗西书3:16-17


周三祈祷会

逢星期三晚上7:30-9:00在B12室举行。

  1. 7月份由李伟光牧师负责。
  2. 8月份由吴琼颂牧师负责。

行政

  • 《会友会汇报》上主日会友会共收回328张有效选票,选出两位会友成为理事提名委员会委员,投票结果如下:
被提名人 贊成 反對 %
彭倩靈
Andrea Pang
253477%
黃展民
Tony Wong
118236%
鄧旭東
Thomas Deng
267481%

证道暑期活动 Koinonia Camp 2019

于7月8日至8月16日期间,共六个星期。为确保儿童的安全,教会各出入口将于活动期间锁上。如需进入教会,请按门铃。

Pathfinder

现接受报名,10月4-6日举行,欢迎所有Gr.5 – Gr. 8学生参加。请到儿童中心报名。查询请联络吴丽兰传道或黄千信传道。

其他

1. 《暑期证道社区同乐日2019 感谢主!感谢弟兄姊妹的参与及支持,是次Yard Sale义卖及食物售卖活动合共收到$3,230.65,扣除所有开支后,将会把余数拨捐Markham Food Bank。

2. 《读经计划》 8月份的「尔道自建」灵修资料经已备妥。鼓励弟兄姊妹使用流动应用程式或到教会网站下载。

3. 《温馨提示》
a.
夏日炎炎,为保持教会地方清洁及卫生,防止细菌滋生,及吸引昆虫和鼠类,请各团契及部门把剩下的食物渣滓及垃圾放入有盖的大垃圾桶内,切勿弃置于房间的垃圾筒,还未食完的食物请带回家处理。
b.为免主日崇拜时段进出停车场的交通出现混乱,请在下午1:30之前「只可右转」驶出Old Kennedy Rd.,并恳请弟兄姊妹使用停车时尽量忍让,依从停车场司事指示。
c.请勿停泊车辆于停车场上油了「黄色斜线」的范围内,与及各段落的出入口附近位置,以免造成意外,并会阻塞交通。

4. 《肢体消息》
a.
基立团吴卓行弟兄(Alex)与谭淑盈姊妹(Angel)于7月8日诞下千金,取名吴彦彤(Emma Naomi),重7磅,母女平安,愿神赐福他们及新生婴孩。
b.邝国辉牧师于7月19日晚安息主怀,安息礼拜已于上周五举行,求神安慰邝师母及其家人。